与讯、腾讯,网易,搜狐,新浪五大门户网站网络广告投放位置价值分析
五大门户网站网络广告投放位置价值分析
核心提示:如何有效的投放网络广告,门户网站投放广告有没有价值,是很多企业市场宣传很头疼的问题,门户广告投放价值不菲,如何能节省成功达到宣传效果呢,这里分析了腾讯,网易,搜狐,新浪四大门户网站各广告的优劣,给大家以参考。
一、腾讯
腾讯作为中国最大的门户媒体,其流量还是非常巨大的。腾讯网民的高活跃度,年轻化,也是B2C电子商务需要的主要目标客户群。本文将主要介绍一下腾讯的媒体状况。
腾讯的总用户数量约在6亿,活跃用户约为1.3亿,QQ号码注册用户据说为4亿。而且,腾讯的用户还会随着中国网民的增加而增加。
广告收入占应收比:不到5%
售卖方式:常规折扣(5-6折,不同的代理公司拿到的价格不一样)、点击购买(基本关闭了)、剩余资源超低折扣、位置包断。
对电子商务行业支持程度:不太支持。因为电子商务采购价格比较低,卖不了几个钱。而且会与自身的拍拍有一定冲突。马老板不差钱,就不喜欢卖给电子商务客户。
核心广告位:
1:腾讯客户端rich button和mini banner
60轮刷(同时投放60个广告—40个全国,20个定向),rich button的点击量平局在15000左右。mini banner点击量约在10000-12000左右。
点击转化比:一般。因为是客户端,用户因为好奇而点击比例比较大,投放销售类型广告的转化不如内容位好。
2:ALL IN ONE 右侧button。
最核心广告位之一。日曝光约在3-4亿左右。总体点击量约为30万。多少轮刷我不太清楚,我没有投放过。
点击转化比:好于客户端,低于内容页。
3:all in one底层页右侧广告位。
底层页是是从nimi弹窗点击进入的腾讯新闻页,共有15个频道。仅仅是初次着陆页,再点击就不是all in one底层页了。一共5个广告位:顶部通览,右侧6个位置(妆点包了一个、乐到家包了一个)。
顶部通览点击约25000-30000;右侧第一右竖栏全流量点击约为20000,极限点击90000多(投放图文创意);右竖栏下的矩形内容专区约为30000;极限点击30万(投放图文娱乐化创意,见妆点)第二矩形内容专区约为第二右竖栏:点击约为
点击转化比:一般。投放某款手机的点击转化比约为1000:
4:新闻底层页。
从http://首页进入的http://区域内的新闻页面广告位,都属于新闻底层页。主要广告位有4个(妆点包了一个):
顶部通览:点击约25000;右上角矩形图:点击约为30000;右竖栏:25000左右;底部文字链:约15000-20000;
5:首页
我只投放过首页第二通栏,点击约为20000,但是转化比不理想,差不多2000:1.腾讯首页没有什么流量。
整个腾讯我只投放过这些适合电子商务客户投放的位置。其余广告位要么是巨贵,不适合电子商务客户投放;要么就是卖的太好,不向电子商务客户投放。所以我也没有太多的数据可以分享。目前的媒体数据变化也比较大,我这里的数据也有可能未必是十分精确。
与讯、腾讯,网易,搜狐,新浪五大门户网站网络广告投放位置价值分析
二、新浪
新浪网现在虽然整体流量低于腾讯,已经从第一门户的宝座退居亚军。但是从网站自身的流量来看,新浪还是国内最大的新闻门户。而且其权威性和无人取代影响力,还是网络广告投放的重要媒体之一。
新浪的总体用户数量也约为4.1亿左右,但是活跃用户在8000万左右。随着新闻渠道获取的多样化,新浪的流量有下降的趋势。
广告营收占整体营收比例:大于60%。广告是新浪目前主要的收入来源。品牌广告所占的比例很大。
售卖方式:常规折扣(6折左右)、点击购买(基本关闭了)、位置包断。
对电子商务行业支持程度:比较支持。但是随着品牌广告投放的复苏,逐渐减弱了对电子商务低折扣购买政策的支持力度。
核心广告位:新浪网的核心广告位比较集中,主要分布在3个位置,分别是:新浪首页、新浪新闻频道首页、新闻最终页。
1:新浪首页。
新浪首页第一通栏:点击量约为3万,品牌广告主最爱。处在新浪首页首屏的核心位置。但是由于处在众多文字链包围之中,广告效率有所下滑。新浪首页要闻区焦点图:点击量约为4万,品牌广告主最爱。是新浪首页最核心位置。价格超贵。新浪首页左侧擎天柱:点击量约为3万。因为受到新浪左侧是广告专区的影响,广告效果一般,新浪自己投放的广告比较多。新浪首页二通栏:点击约为2-3万。由于处在财经频道下面,投放金融产品的效果不错。而且财经也是新浪的拳头频道,所以此位置点击量还不错。新浪首页3通栏:点击约为1.5万。转化率比较稳定。新浪首页4通栏:外包给了一家广告公司,都改成了招商频道了。所在区域没有核心内容,导致此广告位效果很差。
2:新浪新闻频道首页。
顶部通栏:点击约为1万。没有投放数据,转化不很清楚。一通栏、二通栏:点击约为8000。三、四、五、六七通栏的效率递减,具体数字不很清楚了。
现在新浪新闻中心的流量不及首页的一半了,广告价值有所下降。
3:新闻最终页。
第一画中画:点击量约为3万,是新浪又一个核心位置。但是售卖给品牌广告主比较多,电商客户很少投放。第二、第三画中画:点击量1.5万左右,售价昂贵,虽然点击转化比理想,但是不是一般客户能买得起的。右侧button:全站通发点击1.2万左右。之前好像承包给了一家广告公司,但是哪家公司几乎就没卖出去过,现在可能是新浪自己收回了。有一些衬衫客户在投放。不过我估计ROI不会很好看。
新浪目前的大客户还是伊利、蒙牛、李宁、宝马这些传统的品牌客户;效果类型的客户最大的是世纪佳缘,09年好像双方签了1亿的框架,世纪佳缘买了很多位置;其次是智联招聘和中华英才网,不过招聘网站今年全行业亏损,明年不会拿太多的位置了。电子商务客户投放比较多的是凡客诚品、好特好等、masamaso等。
从经济发展形势来看,只要经济复苏,品牌广告主的投放增加,新浪就会加优质资源优先售卖给品牌广告主,毕竟其售价比卖给电子商务客户高很多。而且新浪对广告素材审核很严格,不允许使用“最”字做广告创意,不允许有违其品牌形象等,限制很多。
新浪广告的最大价值在于其对品牌价值的影响力,不能单纯总效果媒体的角度去考核它。不过从长远来看,新浪的流量和模式仿佛有问题,新浪广告投放要慎重。
三、搜狐
搜狐从流量上来看,位居门户网站排名第三,但是用户群分布在北方居多。其体育频道频道的影响力还是不错。加上天龙八部游戏的连带效应,使搜狐的流量还在维持着不错的水
与讯、腾讯,网易,搜狐,新浪五大门户网站网络广告投放位置价值分析
平。电子商务客户投放的规模很大,转化也比较不错。
搜狐整体用户数约为3.2亿,但是现在的活跃用户的比例很低,只有约3200万独立用户。流量呈现为稳中有升的格局。
广告收入占营收比例从2008年的41%下降到了2009年的36%,而且还有逐渐下降的趋势。可见现在四大门户除了新浪之外,都在走向娱乐。连带的就就是广告价值的逐渐下降。
广告售卖方式:常规折扣(5-6折)、位置包断、点击购买
搜狐在几个门户网站中,对电子商务客户的支持力度算是不错的了。目前从广告投放数量上来看,几乎能找到所有品牌电子商务的影子。凡客诚品、麦网、好特好、梦巴沙、伊莎贝尔…….首页一打开全是整屏的电子商务广告。但是由于图文创意泛滥,引起不少用用户投诉。搜狐从昨天开始已经禁止电子商务客户投放图文广告创意了,断了我的财路啊。
核心广告位:搜狐网的核心广告位比较集中,主要是:搜狐首页、最终页。
1:搜狐首页.
顶部第一通栏:点击约1万顶部右上角LOGO:点击量约8000 首页对联广告:点击量约2万首页右侧摩天柱:点击约2万。首页二通栏:点击约2万首页3通栏:点击约1.5万首页4通栏:点击约1万首页5通栏:点击约6-7千
2:搜狐新闻底层页
新闻频道第一巨幅广告约1.5万新闻频道第二巨幅广告:约8000 新闻频道第三巨幅广告:约5-6000
搜狐这个媒体从总体上来看,电子商务客户投放的点击转化比还是不错的,特别是文章业内的巨幅广告,无从从点击量上看,还是从订单转化率看,都比较理想。但是他同样遇到了新媒体崛起分流主流门户流量的问题。广告营收的单一和吃力,而游戏发展越来越好,使公司的经营中心必然要发生偏移。因此长期来看,搜狐的发展会越来越类似于网易,就是:在门户的地位下降,某些特色栏目办的很好,很吸引人气,整体广告价值递减。
2009年的搜狐与电子商务客户合作很愉快,但是现在出现了一些限制电子商务客户的苗头,随着2010Q1价格的调整,搜狐肯定会出现涨价的问题,明年的搜狐电子商务合作规模,恐怕要受到限制,重新向品牌广告主偏移。
四、网易
说起网易这个媒体,我的心情很复杂。2008年底2009年初的网易曾经是性价比最好的电子商务网络广告投放媒体。其用户群多在南方、网购习惯明显、消费能力强,而且其用户年轻化比较明显,愿意接受新鲜事物,特别适合电子商务的产品推广。曾经的网易首页LOGO4一天曾经创造过300部手机的销售记录,曾经创造够1/3流量产生几十万点击而把客户服务器点瘫痪的网络广告投放记录。但是这一切都随着网易10月1号改版而一去不复返了。
(网易这个媒体很奇怪,在Google media planer上查询不到整站的数据。只能查http://,我只好综合alexa的数据来参考。)
从数据上看,网易的流量低于新浪但是高于搜狐,用户总量因该也是3亿多,独立活跃用户应该在4000万左右。特别是在网易改版之后,流量有很明显的提升。增加了首页的内容,提升了用户体验新鲜度,加之网易一向以新闻尺度大,视角度角独特而受到不少网民的欢迎,所以网易是现在唯一一个出现流量增长的门户。
广告收入占营收比:9%,很低了,可见网易主要靠游戏和邮箱在支撑营收。而且09年Q4的广告营收变现也不会很好。迫于营收压力,网易10.1改版之后,媒介价格提升了很多,新增了很多广告位,但是用户却没有出现等比例的增加,导致了广告效率下滑严重。
售卖政策:常规折扣(5-6折)、点击购买、位置包断。
对电子商务支持度:非常支持。网易一直以来是电子商务广告投放的重要阵地,采购方
与讯、腾讯,网易,搜狐,新浪五大门户网站网络广告投放位置价值分析
式也比较灵活。不过现在增加了不少限制。比如按点击采购的话,必须有50%是采购固定位置,所以就不那么有优势了。目前主要投放客户是:凡客诚品、康陆、妆点、masamaso。
核心广告位:首页、新闻页、邮箱。
1:网易首页
首页logo4:网易首页最核心的资源,因为在首页要闻区的最下面,占了内容的便宜,因此关注度最高。常规广告创意点击量应该在2万左右(全流量),投放图文广告最疯狂的时候曾经达到百万的点击,不过现在不可能达到这个水平了。
首页第一通栏:财经专栏下面的位置,首页的第二核心位置。点击量约2万左右(全流量)。点击转化比要看产品了。性价比不高。
2:新闻页
太多位置了,顶部通栏、画中画、第一第二…….第七右竖栏,看着闹心不一一说了。
就说曾经的位置吧:09年3月份的右侧只有5个广告位,当时的新闻右竖栏点击也是2万左右(普通创意全流量)。那个时候的点击总量应该在5×2=10万左右。现在广告位变成了10个,原来的两倍,大家自己算吧。
3:网易邮箱
邮箱首页矩形大图,点击量不详。此广告位为网易最最核心的广告位了。不会向电子商务客户超低折扣销售,所以我也没投放过。我估计其点击量应该在8-10万左右(全流量),以后那位有钱可以测试一下。
网易作为中国最具活力的网络媒体,还是有它的独特价值的。目前的网易虽然因为销售政策以及运营风格的改变,出现了一定的问题,但是相信随着它自身的调整会重新制定合理的价格政策,相信网易还会成为电子商务品牌投放的重要媒体。
新浪广告报价
新浪广告六折提交
与讯、腾讯,网易,搜狐,新浪五大门户网站网络广告投放位置价值分析
新浪cpm 广告报价 序号 位置名称 产品名称 轮播 尺寸 规范 创意
刊例价 单位 折扣 折后单价 1 首页要闻区左侧按钮 首页要
闻区左侧非定向
140*2801 140*280 <20K Swf(flash8),Jpg,Gif 15 CP M 天 6 9
与讯、腾讯,网易,搜狐,新浪五大门户网站网络广告投放位置价值分析
按钮
(CPM 天)
2 首页视窗 首页非
定向300*250视窗
(CPM 天)
1 300*250 <500K flv 50 CP M 天 6 30 3 首页顶部四轮播通栏 首页顶
部四轮
播非定向640*90
通栏
(CPM 天)
4 640*90 <20K Swf(flash8),Gif,Jpg 50 CP M 天 6 30 4 首页第一屏按钮 首页第
一屏非定向370*125按钮
(CPM 天)
1 370*125 <20K Swf(flash8),Gif,Jpg 40 CP M 天 6 24 5 新闻首页要闻区右侧矩形广告 新闻首
页要闻区右侧非定向250*230矩形广告(CPM
天)
1 250*230 <30K Swf(flash8),Gif,Jpg 50 CP M 天 6 30 6 新闻首页顶部通栏 新闻首
页顶部非定向640*90通栏
(CPM 天)
1 640*90 <20K Swf(flash8),Gif,Jpg 40 CP M 天 6 24 7 新闻首页视窗 新闻首
页非定
向300*250视窗
(CPM 天)
1 300*250
<500K flv 30 CP M 天 6 18 8 新闻首页要闻区左侧按钮 新闻首
页要闻区左侧非定向 1 300*120 <20K Swf(flash8),Gif,Jpg 25 CP M 天 6 15
与讯、腾讯,网易,搜狐,新浪五大门户网站网络广告投放位置价值分析
300*120
按钮
(CPM 天)
9 娱乐首页视窗 娱乐首
页非定
向300*250视窗
(CPM 天)
1 300*250
<500K flv 40 CP M 天 6 24 10 女性首页视窗 女性首
页非定
向300*250视窗
(CPM 天)
1 300*250
<500K flv 40 CP M 天 6 24 11 体育首页要闻区右侧矩形广告 体育首
页要闻区右侧非定向250*230矩形广告(CPM
天)
1 250*230 <30K Swf(flash8),Gif,Jpg 45 CP M 天 6 27 1
2 体育首页视窗 体育首
页非定
向300*250视窗
(CPM 天)
1 300*250
<500K flv 20 CP M 天 6 12 13 汽车首页视窗 汽车首
页非定
向300*250视窗
(CPM 天)
1 300*250
<500K flv 40 CP M 天 6 24 14 财经首页视窗 财经首
页非定
向300*250视窗
(CPM 天)
1 300*250
<500K flv 30 CP M 天 6 18 15 国内新闻内页画中画国内新闻内页非定向 1 300*250 <30K Swf(flash8),Gif,Jpg 30 CP M 天 6 18
与讯、腾讯,网易,搜狐,新浪五大门户网站网络广告投放位置价值分析
01 300*250
画中画
01(CPM
天)
16 体育新闻内页画中画01 体育新
闻内页非定向300*250画中画01(CPM
天)
1 300*250 <30K Swf(flash8),Gif,Jpg 20 CP M 天 6 1
2 17 汽车新闻内页画中画01 汽车新
闻内页非定向300*250画中画01(CPM
天)
1 300*250 <30K Swf(flash8),Gif,Jpg 80 CP M 天 6 48 18 财经新闻内页画中画01 财经新
闻内页非定向300*250画中画01(CPM
天)
1 300*250 <30K Swf(flash8),Gif,Jpg 25 CP M 天 6 15 19 股票图表最终页顶部通栏 股票图
表最终页顶部非定向640*90通栏
(CPM 天)
1 640*90 <20K Swf(flash8),Gif,Jpg 20 CP M 天 6 1
2 20 WAP 首页文字链01 WAP 首页
非定向文字链01(CPM
天)
1 <=10字 txt 20 CP M 天 6 1
2 21 WAP 首页文字链02 WAP 首页
非定向文字链02(CPM
天)
1 <=10字 txt 15 CP M 天 6 9 2
2 WAP 体育正文页WAP 体育正文页 1 >=10,<=13.5 txt 25 CP M 6 15
与讯、腾讯,网易,搜狐,新浪五大门户网站网络广告投放位置价值分析
文字链01 非定向
文字链
01(CPM
天)
天 23 乐库首页二级栏目页顶部通栏 乐库首
页二级栏目页顶部非定向950*90通栏
(CPM 天)
1 950*90 <30K Swf(flash8),Gif,Jpg 20 CP M 天 6 1
2 24 播客播放器拉幕广告 播客播
放器非
定向650*388拉幕广
告(CPM
天)
1 650*388 <=50k Jpg 50 CP M 天 6 30 25 博主首页顶部通栏 博主首
页顶部非定向750*90通栏
(CPM 周)
1 750*90 <20K Swf(flash8),Gif,Jpg 25 CP M 周 6 15 26 博主首页左侧按钮 博主首
页左侧非定向190*395按钮
(CPM 周)
1 190*395 <25K Swf(flash8),Gif,Jpg 20 CP M 周 6 1
2 27 博主正文顶部通栏 博主正
文顶部非定向750*90通栏
(CPM 周)
1 750*90 <20K Swf(flash8),Gif,Jpg 20 CP M 周 6 1
2 28 博主正文右侧按钮 博主正
文右侧非定向190*395按钮
(CPM 周)
1 190*395 <25K Swf(flash8),Gif,Jpg 15 CP M 周 6 9 2WAP 财经WAP 财经1 >=10,<=13.5 txt 25 CP 6 1
与讯、腾讯,网易,搜狐,新浪五大门户网站网络广告投放位置价值分析
9 正文页文字链01 正文页
非定向
文字链
01(CPM
天)
M 天 5 30 WAP 我的个股页文字链01 WAP 我的
个股页
非定向文字链
01(CPM
天)
1 >=10,<=13.5 txt 20 CP M 天 6 1
2 31 财经吧帖子正文页热贴排行榜下矩形广告 财经吧
帖子正
文页热
贴排行
榜下非定向200*200
矩形广
告(CPM
天)
1 200*200 <20K Swf(flash8),Gif,Jpg 0 CP M 天 6 0 3
2 财经吧帖子列表页帖子正文页顶部通栏 财经吧
帖子列表页帖子正文页顶部非定向750*90通栏
(CPM 天)
1 750*90 <20K Swf(flash8),Gif,Jpg 20 CP M 天 6 1
2 3
3 财经吧帖子列表页发帖功能区右侧矩形广告 财经吧
帖子列表页发帖功能区右侧非定向200*200矩形广告(CPM
天)
1 200*200 <20K Swf(flash8),Gif,Jpg 15 CP M 天 6 9 34 新浪视频播客大片打通播放新浪视
频播客大片打通播放 1 300*250 <80k Swf(8),Jpg 65 CP M 天 6 39
与讯、腾讯,网易,搜狐,新浪五大门户网站网络广告投放位置价值分析
器暂停广告 器非定
向
300*250
暂停广
告(CPM
天)
35 新浪视频播客大片打通播放器前插片 新浪视
频播客大片打通播放器非定向400*300前插片
(CPM 天)
1 400*300 flv<=400k 码流,swf<=40k/s flv 35 CP M 天 6 21 36 汽车车型最终页顶部通栏 汽车车
型最终页顶部非定向950*90通栏
(CPM 天)
1 950*90 <30K Swf(flash8),Gif,Jpg 60 CP M 天 6 36 37 WAP 新闻中心正文页文字链01 WAP 新闻
中心正文页非定向文字链01(CPM
天)
1 <=10字 txt 25 CP M 天 6 15 38 SinaSho w 聊天室1麦前插片 SinaSho
w 聊天室1麦非定向352*288前插片
(CPM 天)
1 352*288 <=400k,<=10秒 FLV ,Swf(flash8) 60 CP M 天 6 36 39 SinaSho w 聊天室1麦按钮 SinaSho
w 聊天室
1麦非定向352*288
按钮
(CPM 天)
1 352*288 <40K Swf(flash8),Jpg 50 CP M 天 6 30 4SinaSho SinaSho 1 176*1 Jpg<20K,Swf< Jpg,Swf(fla 35 CP 6 2
与讯、腾讯,网易,搜狐,新浪五大门户网站网络广告投放位置价值分析
0 w 聊天室3麦按钮 w 聊天室3麦非定
向
176*144
按钮
(CPM 天)
44 40K sh8) M 天 1 41 SinaSho w 聊天室2麦翻牌广告 SinaSho
w 聊天室
2麦非定
向176*144翻牌广
告(CPM
天)
1 176*144
<20k Jpg,Swf(fla sh8) 35 CP M 天 6 21 42 SinaSho w 聊天室2麦按钮 SinaSho
w 聊天室
2麦非定向176*144
按钮
(CPM 天)
1 176*144 Jpg<20K,Swf<40K Jpg,Swf(fla sh8) 35 CP M 天 6 21 43 新浪大片播放最终页背景广告 新浪大
片播放
最终页950*480背景广
告(CPM
天)
1 950*480 <120K Jpg 50 CP M 天 6 30 44 WAP 体育直播间文字链01 WAP 体育
直播间
非定向文字链
01(CPM
天)
1 <=10字 txt 20 CP M 天 6 1
2 45 新闻首页文教新闻下通栏07 新闻首
页文教
新闻下
非定向950*90通栏
07(CPM
天)
1 950*90
<30K Swf(flash8),Gif,Jpg 40 CP M 天 6 24 46 邮箱导航页画邮箱导航页非 1 300*250 <30K Swf(flash8),Gif,Jpg 0 CP M 6 0
与讯、腾讯,网易,搜狐,新浪五大门户网站网络广告投放位置价值分析
中画01 定向
300*250
画中画
01(CPM
天)
天 47 星座首页顶部通栏 星座首
页顶部非定向640*90通栏
(CPM 天)
1 640*90 <20K Swf(flash8),Gif,Jpg 50 CP M 天 6 30 48 财经专题页通栏01 财经专
题页非
定向950*90通栏
01(CPM
天)
1 950*90 <30K Swf(flash8),Gif,Jpg 50 CP M 天 6 30 49 WAP 体育正文页文字链0
2 WAP 体育
正文页
非定向文字链
02(CPM
天)
1 >=10,<=13.5 txt 20 CP M 天 6 1
2 50 汽车图库正文页擎天柱 汽车图
库正文页非定向120*500擎天柱
(CPM 天)
1 120*500 <30K Swf(flash8),Gif,Jpg 40 CP M 天 6 24 51 WAP 财经正文页文字链0
2 WAP 财经
正文页
非定向文字链
02(CPM
天)
1 >=10,<=13.5 txt 20 CP M 天 6 1
2 52 新浪视频播客大片打通播放器挂角广告 新浪视频播客大片打通播放器非定向80*60挂角广 1 80*60 Swf(flash8) 30 CP M 天 6 18
与讯、腾讯,网易,搜狐,新浪五大门户网站网络广告投放位置价值分析
告(CPM
天)
53 新浪视频播客大片打通播放器后插片 新浪视
频播客
大片打
通播放
器非定向400*300
5秒后插
片(CPM
天)
1 400*300 flv<=400k 码流,swf<=40k/s
flv 30 CP M 天 6 18 54 WAP 新闻中心正文页文字链02 WAP 新闻
中心正文页非定向文字链02(CPM
天)
1 <=10字 txt 20 CP M 天 6 1
2 55 汽车频道二级栏目打通通栏01 汽车频
道二级
栏目打
通非定向950*90
通栏
01(CPM
天) 1 950*90 <30K Swf(flash8),Gif,Jpg 100 CP M 天
6 60
2009年和讯网络广告报价单
(单位:人民币元)
一、频道资源分类:
A 类:和讯首页、文章页
与讯、腾讯,网易,搜狐,新浪五大门户网站网络广告投放位置价值分析
B 类:新闻、股票、基金、股吧、基金吧
C 类:房产、汽车、奢侈品、IT
D 类:理财、银行、保险、期货、外汇、黄金、博客、相册
E 类:读书、评论、视点、商学院、传媒、债券、股指期货、千股宝典、财经博客、论坛
二、广告位展示:
顶通栏 按钮
一通栏
长按钮
文字链
二通栏
旗帜
全屏
与讯、腾讯,网易,搜狐,新浪五大门户网站网络广告投放位置价值分析
三、刊例价格:
A 类:和讯首页
位置:首页
价格(/天)
尺寸
文件大小 顶通(b ) 13万 956*90 43k 流媒体/浮层 浮动按钮
和讯视窗